close

 

16屆 孫婉綸

參加環研營是高中生涯裡一個特別的回憶

除了結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也學到很多與環境工程相關的知識

很高興能在高中的最後一年參加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雖然小隊裡的隊員們都不是我們日常生活裡的朋友 他們只是跟我同一期參加環研營的人

但在營期的六天五夜裡,我們從素不相識,到尷尬得初識時期,再變成共同為團隊努力的好夥伴

最後一天到來時,還因對他們的依依不捨流下了難過的眼淚

我想,這就是環研營的魅力吧!

把一群不相識的人結合在一起 讓他們能一起努力、一起成長

在這六天五夜後,我不能說環研營改變了我的人生

但環研營確確實實的替我在我的青春紀念冊上,繪下了美麗的一筆

 

 

 

18屆 李米華

 

 

 

六天五夜的環研營真的是收穫滿滿!

 

認識許多朋友也對環研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

 

不管是講師的上課還是隊輔的團康活動都玩得很開心

 

第一次離家這麼遠一呆就是六天

 

從一開始的忐忑到最後的依依不捨至今仍歷歷在目

 

很多活動都是第一次玩雖然很累但也很開心能跟環研的大家變好朋友:)

 

環研超棒XDD

 

 

 

--

如果想認識很多從不同縣市來的朋友們

六天五夜的環研營 絕對是一個絕佳的機會

截然不同的生活圈 截然不同的思考模式

2015寒假 一起來交朋友吧^__<

 

之後 也會持續釋出更多以前參與過的小隊員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cam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